首頁 認識豐谷 活動消息 產品介紹 冷凍宅配 線上訂購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
 
問: 如何訂購豐谷油飯?
答: 豐谷油飯均為當日製造,為配合客戶配送日期、時間、數量及路線安排,請於出貨前3天訂購;訂購方式可來電、來店、填寫網路訂單或傳真訂購。網路訂單或傳真訂購請留下訂購人連絡電話,有任何疑問即可向您立即聯絡確認!
※注意: 電腦預約訂單後,請來電與我們告知,我們將會確認訂單並以電話方式向您再次核定訂單內容,也避免網路漏信。
※注意: 如需外送請備妥以下資料:地址(公司名稱) / 收件人 / 收件人連絡電話(手機及市話)
   
問: 如何修改訂單?
答:
電話訂單修改: 更改送貨日期,請於出貨前2天修改訂單日期!
更改訂單數量,請於出貨前1天中午12點前修改訂單!
電腦訂單修改: 更改送貨日期,請於出貨前2天以電話修改訂單日期,以避免網路漏信!
更改訂單數量,請於出貨前1天中午12點前以電話修改訂單,以避免網路漏信!
   
問: 配送地區方式及運費計算?
答: 請於3天前訂購。
新竹縣、市達起送標準,將專車配送到指定地點(專車配送採時段性送貨,請參考以下)。
基隆、大台北地區、桃園、苗栗及台中地區達起送標準將為您專車配送。未達起送標準費用另計(請與門市人員聯繫)。或可參考冷藏宅配,既節省運費又方便您及親朋好友在各地均可享受豐谷油飯的好滋味。

專車配送時間
新竹縣、市外送時間: 上午 09:00~10:30。10:00~11:30
下午 13:00~15:00。15:00~17:00
晚上 19:30~21:30
(如需其他時間,請另行電洽,我們會盡量配合)
外縣市外送時間: 上午 09:00~11:30
下午 14:00~17:00
(如需其他時間,請另行電洽,我們會盡量配合)
【外送會依照路況、天候等因素有所提前或耽擱,但我們會盡量在您指定的時間內送達。】
   
問: 豐谷油飯是否有零售?有彌月禮盒可以購買嗎?
答: 油飯與彌月禮盒皆有零售,當日皆有現貨供應。為配合廚房工作時間,下午3點後取貨,請於中午12點前撥打電話預訂,我們將為您保留。(彌月禮盒5盒以上請先預訂)
星期一至星期五營業時間:上午07點~晚上08點,售完為止
星期六、日營業時間:上午07點~晚上06點,售完為止
   
問: 團體報喜油飯及雞酒份量該如何計算?
答: 建議依照當天用餐人數計算所需數量,我們所建議的人份數平均一人份約兩碗的量,吃多吃少可互相互補。
   
問: 豐谷油飯是否有試吃?
答: 有的。我們有與新竹地區各家醫院及婦產科媽媽教室合作;若不便參加,可至店內索取與媽媽教室相同規格產品試吃。
【下午3點後店面索取試吃,請於中午前先撥打電話預訂。】
   
問: 油飯及雞酒保存方式?
答: 產品都是新鮮現做尚未添加防腐劑,建議當餐食用。
熱油飯、湯品: 當餐(取貨3小時內)尚未食用,請務必將盒蓋(外包裝)打開放置冷卻。放涼後的產品可放置常溫下至晚上,隔夜務必放入冰箱。冷藏1~3日;冷凍5~7日。
涼油飯、湯品: 常溫下可放至晚上。隔夜務必放入冰箱。冷藏1~3日;冷凍5~7日。
冰油飯、湯品: 冷藏1~3日;冷凍5~7日。
【油飯、湯品如須放涼(冰)處理,下訂單時請告知門市人員。】
   
問: 雞腿只有蒸烤的嗎?
答: 我們進口與肯德基相同等級的蒸烤機器,讓您吃得放心也吃得健康。
   
問: 假日及國定另假日也有營業嗎?
答:
休息時間: 清明、端午及過年。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五:上午07點~晚上08點。
星期六、日:上午07點~晚上06點
【若遇颱風假,依照政府宣布為主;若停班停課也將停止油飯出貨供應。】
   
問: 寶寶『滿月』如何計算?該如何準備向娘家、媒人報喜?
答: 嬰兒出生後一個月,叫做『滿月』。
嬰兒出生滿一個月稱為滿月,滿月時所做的慶賀叫「做滿月」或「彌月之喜」,一般要敬神、祭祖或請客,這時親朋鄰居也會送禮祝賀,產家則以雞酒、油飯、紅蛋回禮!
【各地習俗皆不同,建議詢問家中長輩】
   
問: 滿月油飯可以提前或延後送嗎?
答: 由於現代人較為忙碌,送禮只是心意,並沒有局限是否滿月當天送禮;送禮者選擇周末或有空的時間送禮即可。油飯也可分天分次取貨(若需外送需配合送貨時段),讓您的親友品嚐到最新鮮的油飯。
   
問: 付款方式?
答: 1. 來店付款
2. 貨到付款(交給送貨員)
3. ATM轉帳(送完貨後以簡訊方式通知匯款資料及金額)
【北北基及大台中地區付款方式請以ATM轉帳付款】
 
 
  2019-12-31
未來所有消息都會公布在豐谷油飯的FB喔!

底下為連結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B1%90%E...<詳細內容>
 
營業時間:【星期一至五】上午7:00~下午6:30、【星期六、日】上午7:00~下午5:00
豐谷門市部 地址:新竹市竹蓮街172號(西大路地下道頂) 電話:(03)522-3047‧522-1666 傳真:(03)561-6678
豐谷油飯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,請勿任意轉載本站圖文 網站設計維護:翊晟科技